禮拜六回去補給站樂器行找朋友請教技巧~看到令我感動的一面

以前有個小弟弟~他是至善國中國一~吉他很不很強~那是我暑假的事吧

後來最後我臨走時談了一首專屬天使給他~就上台北了

可是這次回來~他變強了...變超強....我敬佩他....

如果他在人事能有更多接觸.....一定會是個厲害的人

我不會因為他吉他比我強而自卑....坦白說~在經歷上~他還太嫩.....

我敬佩他是因為他的毅力......

難說也

如果兩年前............

我沒有太執著於課業

如果我跟7班的朋友一起搞吉他社

我現在會在哪裡?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執著到最後只是一場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iam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