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勝...算是第五名吧~比賽的隊伍一共有十五隊...對一般的系來說或許很不錯...可是~對一群認真練習的土風舞孩子來說...真的很委屈

昨天彩排的時候~雖然隊形都有些不整齊~但她們的"整體感覺"已經好非常多了...笑得好開心~...學長姐也很開心~

我覺得那天學弟妹都很棒~...

禮拜五~比賽當天~我早上五點半起床...洗個澡~穿好衣服~騎車衝去坐校車...我再也不會這樣了!

我一下機車就遇到QDD...沒想到我們是最早的....

等到校車要出發時~我想說陪剩下來的學弟妹坐捷運...

當校車開走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"阿~幹...靖慈可以在女宿搭....耀真跟韻如要上定人曹的課...."

結果來不及了....車開走了...一個人搭916....

後來走到心湖時~我發現校車停很久...."也許現在衝還來得及"....最後還是被我趕上了

我跟QDD坐~

到了台北校區~我們先占領舞台...學長姐幫學弟妹買早餐...(去年狗仔學長只幫某人買...)

等到人來後~開始檢討彩排~我跟QDD在打球= =....

中午放飯時~我跟瞇太太去吃飯~幫領隊大人外帶湯XD~幫綁頭髮小姐買午餐~...

我幫兩個學弟戴隱形眼鏡~我學弟的照片實在太好笑了~我超想拿我去年的跟他比

不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他們兩分鐘就戴上去了= =威耶

化妝時~學長真的很沒用...兩位學弟都能幫學姐的忙...學長只能亂拍照XD

到了兩點四十分~我們到桌球室練習...後來學妹腳傷又復發了~趁著楊老上民總會遲到的時間~我去康氏美買貼布...給芸禎後就去上課了

五點下課~她們還在化妝~畫完就開始拍照了~我照你你照我...

我只拍了一張XD

將要比賽了...賽前撒金粉似乎是會計系的傳統了

灑灑灑~學生會對於會場控制似乎不太妥當...只能說~讓穿著戲服的表演者在外受風寒真的不好!

開場的影片.............是室友很認真剪的~都是爛音響惹的禍

開場的主持人...趙水電...老實說我真的比較喜歡平常瘋瘋癲癲的他....他扮女人真的不適合

算了~剛開場不久我們就要準備了....

起初芸禎叫我幫忙在外面拿外套我很不情願....

我想看她們跳最後一次...死ㄍㄧㄥ著不肯上去

後來因為外面很冷~她們要有人幫他們拿外套....

我還是上去了~想陪她們還有她到最後一刻...

所以還是放棄最後一次正面看的機會...只好從旁邊的布幕觀看(這大概是今天唯一的遺憾吧)...該死的布幕...

再前幕拉上來前~我還跑出去加油

開始了....真的嗎?我只看到宛靜開始有動作..音樂勒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幹....我根本聽不到

後來皇德也沒動作...果然有問題~他示意我拉下布幕...

音樂真的太小聲...想必他們遇到這種情況真的會很緊張....

後來音樂終於正常了.........

我一直在旁邊看她們~台下的歡呼聲似乎沒有停過~

何皇德太厲害了~當然其他學弟妹也很強~哲維跟我學弟~還有其他十個學妹

我在旁邊看.......感動的都快哭出來了...

跳的真的很好~很享受~.....笑的都好開~連我學弟都笑了XD

他們下場後~

"你們超棒的"~就開始發衣服了~冷氣很強...

接下來就是其他隊的.........當然不想講阿~我很累了

直接跳到頒獎是不是很怪...

我對評審的定義是......一群思想迥異被人排擠的怪老頭...

真的...廢話連篇...不男不女就算了...芸禎的心跳都飆到106了...我都把佛心勒死了

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第一面優勝旗被我們拿走XD

學弟妹很失落...有人還哭了呢~真的很想安慰什麼...但是對學妹可不能像對我學弟一樣阿XD

我覺得...對芸禎~小直~芳瑜三個而言...我也真的為她們感到委屈...也很佩服她們能那麼冷靜...

男生唯一有提具體意見的就只有魏伯..

其他都在玩...可是女生就真的很認真在帶...很認真的叮動作...到最後...芳瑜氣喘...最後又沒聲音;陳直感冒...也沒聲音;芸禎也是都沒聲音了

還是陪學弟妹走到最後一步...承認結果~她們不是為了戰績~而是為了想給學弟妹更美好的回憶而如此努力~精神可畏...

在下爆個小中會...又何足掛齒?

再來就是對努力認真的學弟妹說的話了(雖然她們看不到...因為沒人知道我的網誌)

學長我因為很外務...一直到了中間才出現...身為去年土風舞男生的leader而言...實在是很不應該...

也因為如此~再加上本人習慣依感覺做事~根本很討厭規矩這種東西...

這應該是學吉他的人的壞毛病吧...討厭統一~討厭標準...從來不想照書本的節奏描述自己的情感(扯了= =)~

所以我真的很難給妳們具體的描述說哪裡出錯了~

該怎麼做?怎樣會更好之類的....只會在旁邊玩~真的很抱歉...

(不過看在我中會一次56一次55而且後面考超簡單我反而考差的份上原諒我吧~)

比賽前的禮拜天~我說過"我的要求比學姊低...我只希望妳們當天上台後~不要留下遺憾..."~當然我沒繼續講下去...

因為學弟妹被學長姐罵...曾經也是大一的我何嘗又不知道那種感受?明明就很認真還要被說...真的很難過...

現在我把話講完~"回想你們一開始~是不是連走位都不會?後來一直練一直練~一直努力的練~周末六日都留下來練...

最後你們跳完整支舞曲~我覺得~輸贏其實真的是其次~

真正讓人開心的是那一個半月以來的回憶~

哪個人的動作很好笑~哪個人好認真~

哪個動作不會~大家一起研究~

沒事熟了再互婊一下...

老師是人嗎?他怎麼會做這種動作?

老師跳舞好爽好好笑~

哪個學長是不是腦袋破洞了~

七仔是我的,誰都不能搶...

練完舞一起回家...這些都是你們寶貴的回憶...而且~你們也撐過大三的刁難...對於挫折的忍耐力也變強了~

評審只是一些思想迥異被人排擠的老頭罷了...自己的分數是自己打的~從來都不必藉由他人來幫你打分數~自己好~自己一定很清楚!

我想聽到的是~你們告訴我們~妳們已經盡全力跳了"~~當拿到優勝的時候...學弟妹們都很難過~我看到學弟表情低落~上前給他學長的豪氣擁抱!~結果在我肩膀上哭泣...

這是熱血男兒的眼淚...

其實當下聽到他的哭泣聲~我也快哭了...沒辦法嘛;

聽到哲維說想要拿更好的...感覺也很失望...;還有很多學妹也哭了XD...應該吧

在學長眼裡...就算只是優勝~但我相信~在我心目中~哦不!是在全場的人(除了評審外)~無論是否是會計系....都一定覺得妳們很棒!你們是最強的!!你們是冠軍!!!

會計一的學弟妹~妳們最棒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lliam0510 的頭像
    william0510

    逍遙遊

    william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