似乎是進步~但似乎也是退步~過度在意成效...會讓自己有偷懶的藉口

我近期一直在排雙主修的課表

很慶幸...非常慶幸...因為我堅持修了民法總則...就算一直被室友笑愛翹課....

(不過一個學期只去期中跟期末考....)

比起那修有修刑總而沒修民總的人...我慶幸很多~民總檔的比刑總多XD

排排課表....都OK了~該修的的修的到~會計的還要排...

一學期32學分~哈...被溫宏鈞笑說~認真不等於學分多~

其實他講的很有道理....

傲慢是因為對自己的過度膨脹....

大三到大五...課表都非常非常重....

就算學校都能應付...會計師考試呢...

以前國中跟高中....我總是....拼了命要拿全班...應該說是全校的名次...

只是為了要考到好大學...

現在念大學....成績是還可以看~不過不高~我總會說~因為社團之類的..

就好像以前的我~拿個70~80就高興得不得了....

那種...逼自己近乎完美的精神~不見了~~~

這樣的我怎麼應付會計師考試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lliam0510 的頭像
    william0510

    逍遙遊

    william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