彈著風之國度~內心好平靜...真希望如此就好....

禮拜四財報分析的課~因為泯輝的一個問題~害我們都要上台報告~不過這也是好事....

不過他真的不是蓋的........金融商品這個領域....除了老師外~在公院115沒人打得過他

我覺得...泯輝報告內容是權證~關於權證的會計處理....我會...我也懂原理...

可是卻沒辦法講得像他如此自如....

這就是我跟他實力的差距............

最近突然覺得.....

人老了....真的順其自然就好.....

而順其自然的結果~就會是沒有結果....

"本來無一物~何處惹塵埃"......太多的期待或是抱持的一絲的希望....其實都沒有定義

早就算過了~根本不可能...說有希望也只是在騙自己....

輸了就輸了吧~偶而輸一點也是好事

(不過天堂哥都有....這我真的輸不太起>"<)

只好專注在會計上啦~

有一天晚上11點多...我從法院自修室走出來....

就被閃了.....

突然覺得~我的生活...根本就是被會計占去了嘛....高會成會中會三部曲....

有個財報來插花...

雖然很羨慕在火車上的情侶....有肩膀可以靠....

哈~我只有中會可以看.....

可是~就算有了....這些問題還是存在~畢竟遠水救不了近火

所以~認栽認栽....

可惜的是我沒有自己心靈的依靠....

就這樣啦~

夢想的下一站 台大會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lliam0510 的頭像
    william0510

    逍遙遊

    william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